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這樣的夜晚你是否會想起我

今晚是平安夜~Merry Christmas!!!! :)


um… 對不起,各位必定很想念我吧!
我知道錯了,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來更新。
但是!請不要因此而不再來,
只是因為最近學校到了期末功課超多的,
所以才沒有時間更新。
畢竟讀書也是很重要的.....
很快就可以更新了,而且有可愛的新企劃喔~( ´ ▽ ` )ノ

現在就先給大家看一下接下來會更新的項目吧!
(順便證明一下,我真的有為大家在做料理)

<-- 清爽不膩泡菜燉飯

烤箱就能做日式炸豬排 -->

<-- 黑糖蕃薯糖水(新企劃籌備中!)

韓式辣炒年糕 -->

這裡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~Happy New Year  ♪ ♪ ( ´ ▽  `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