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

比利時列日窩夫 (Belgium Leige Waffles)

比利時窩夫(台灣的朋友好像習慣把它叫鬆餅)最近很受歡迎,
好多人去新開的咖啡店,為的就是吃一下他們家的窩夫。
如果一間餐廰要等1個小時以上的話,我大概就是放棄了。
所以我都没有吃過那些大家趨之若鶩的窩夫。

既然想吃,又不想排隊,就自己做啦!
其實以前不是沒有吃過餐廰的窩夫,
像UCC的就很合的我的口味~
但吃窩夫還是要有幾個人一齊吃才好,
外面的一份4塊,一個人吃不完啦。

這一次我參考了周老師的食譜
所以我就不打出來了,
有興趣的朋友,就請到訪周老師的網站囉。

剛出爐的窩夫,加上冰淇淋一齊吃,
一熱一冷,真是最好的享受啊!

就算沒有冰淇淋,原味的出爐窩夫也是人間美味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